站内搜索

财务处服务承诺制度

     为提高财务处服务水平、工作效率和师生满意度,接受师生监督,达到积极主动服务、依法依规服务、公开透明服务、廉洁高效服务的服务标准,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服务承诺制是指财务处全体人员在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基础上,根据各自岗位职责要求,向广大师生提供财务专业的服务内容、业务流程、办理期限等相关具体事项,并作出公开承诺,接受师生监督,承担违诺责任,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承诺事项落实的制度。

二、服务承诺的具体内容:

1.坚持原则,耐心解释,拒绝说“不”;

2、规范操作,保证安全,拒绝出错;

3、加强协作,首问负责,拒绝“不知道”;

4、完善流程,加强培训,减少等待时间;

5、热情服务,一视同仁,无“漠视”现象;

6、发挥职能,超前服务,廉洁自律;

7.接受监督,公开通明,有错必纠,

三、凡违反本制度的,按照相关规定应给予提醒和批评。

监督投诉电话:59671637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