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顺利完成2019-2020年新、老生集中收费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集中收费工作是我部门新学年开始的重头工作。为了顺利做好此项工作,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具体负责同志精心准备、多方协调,财务处全员上阵,对此项工作我们全力以赴。

为了让广大学生都能方便、快捷、顺利地完成缴费,今年的新(老)生集中收费工作,从9月2日—11日,历时10天,分别在主校区和海河园校区设有固定的收费现场。

b65a3d0a95f5f7bc4e71dd82c6bdb1169c75f6f0a92ada3d2864e2c6814e1f

 

 

 




 

收费期间,对老生,随到随收,学生灵活选择缴费方式;对新生,我们有问必答,热情帮助。收费工作的顺利完成,得到了校学生处、教务处、网管中心、保卫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

现场收费后,我们及时开通了网上缴费通道,为广大学生带来了时间和路途上的便利。

截至2019年9月18日17:00,依据收费系统数据统计:

老生已缴费8074人,占总人数74.03%;

新生报到已缴费5614人,占新生总人数91.84%。详见附表。

  • 附件【附表.doc】已下载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