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为庆祝迎党99周年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结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教育。本支部于2020.7.1开展以“不忘初心使命 树牢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目的是重温理论经典,坚定前行的力量。

 

     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广诚主持。每位党员在活动中诵读讲解自己印象深刻的一段理论经典。

 

最后,支部书记讲话:财务处全体党员要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践行者,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先锋模范意识,务实进取,主动作为,不断开创财务各项工作新局面,鼓舞和鞭策支部党员奋发向上,用实际行动争创新佳绩。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建党99周年献礼。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