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249时,财务处在行政楼319室主持学校各二级单位报账员召开专题培训会,会议针对学校“双高”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的难点和精准审批报账业务事项及新调整的财务说明等进行了逐项解读。

 

会上,财务处陈广诚处长做开班动员,沈燕副处长做具体讲解。

内容包括:

一、“双高”项目资金申请表填写说明;

二、会议费和培训费报销发放;

三、差旅费报销新规定;

四、其他说明事项

会议内容详实、具体、针对性强,为二级报账员在今后的报账工作明确了具体的规范的操作流程,并对各单位二级报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答疑、解析。同时要求各位二级报账员主动作为、担当责任,用扎实细致的工作把好财务关口,提高了工作效率,助推学校“双高”计划和发展顺利实施。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