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外单位来款查询功能的说明

作者: 时间:2015-10-15 点击数:

各部门: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各部门与校外业务交流的事项同时也日渐增多,为了更方便快捷的为各部门提供校外款项查询,保证资金及时入账,经财务处与银行、软件公司沟通协调,现已在我校校园网开通“校外单位来款查询”的功能,详细查询方法及其他事项介绍如下。

一、校外单位来款

主要指校内各部门为校外提供服务(如社会培训、合作办学款)、校外转来科研费等外来款项。

二、校外单位来款查询方法

1、登录学校网站主页,点击屏幕左侧个人服务中心,如下图: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登录,如下图:

 

3、登录后依次点击电子校务--财务查询,如下图:

 

4、在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界面,点击“财务查询系统”按钮,如下图:

 

 

5、点击“来款信息”按钮,如下图:

 

6、进入银行台账查询界面,通过此界面,可以查询校外来款的详细情况,如下图:

 

三、注意事项

1、通过输入起止日期、用途、金额、来款单位等信息自定义查询条件,满足不同部门的查询要求;

2、我校在2015年10月后开通“校外单位来款查询”的功能,目前只能查询10月之后的校外来款,10月以前的校外来款需要到财务处现场查询,查询时需提供对方单位名称及到账金额等信息。

四、校外来款确认后如何办理入账手续

各部门通过网上查询确认校外来款后,需到财务处办理资金入账手续,入账手续的书写需包括下列几项内容:

1、对方单位的全称、到账金额;

2、款项的用途(如用于合作办学款、个人科研费等);

3、需开具票据的内容(如培训费、技术服务费等);

4、申请单位公章、负责人签字。

财务处     

2015年10月14日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