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卡报销业务变更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教委统一要求,我校公务卡报销银校直连业务已开通,即日起公务卡报销业务需在支出报销审核单“领款人”处准确注明收款人,报销款项将直接由学校打款到收款人公务卡帐户中,无需再携带公务卡进行刷卡。

为顺利实现公务卡报销业务,现需统计所有教职工公务卡信息(详见附表),学校将统一导入财务系统。请各单位二级财务人员认真准确统计,并于921日下班前将加盖部门公章的统计表(含电子版)报送财务处。

另外,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请尽快到财务处办理,已办理未开通公务卡的教职工请及时开通公务卡,以免影响今后报销。

 

 

 

                                     财务处

                                 2017920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