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实现两不误 共推进​---机关党委、财务处疫情防控突击队工作报道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机关党委、财务处疫情防控突击队工作报道

财务处于5月12日接到学校组建疫情防控复课开学应急工作队伍的通知后,积极响应,于当天召开部门全体职工会,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明确指出此次应急值守工作要做到全员参与、合理安排、安全第一、要求明确,确保学校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保证广大师生在平安稳定的校园里工作学习。同时,财务处日常工作也不能受到影响。

财务处作为负责校门口值守工作的牵头部门,联合机关党委做出了自5月17日至5月31日的详细值守南大门5个点位工作方案。同时为保证值守工作和业务工作万无一失、不受影响,提前安排了临时替班人员。两个部门联合组成三个班次,每班由5-6名老师组成,每天一个班次在学校南门值守。机关党委书记、财务处处长以身作则,党员干部做出表率,主动参与到值守工作中。

负责值守的每位老师,对担负的工作任务都能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疏导进校的学生之间保持1米间距,并首先查看学生的“健康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后,再引导学生用“企业微信”扫描学校的二维码,显示“可以通行”后,学生可安全入校。

对于没安装“企业微信”的个别学生,我们也做到耐心解释,指导学生先做“企业微信”下载,得到了学生的理解和积极配合。

对于送学生到校的亲属、朋友,我们严格执行学校规定,在耐心解释的前提下,坚决不予放行,保证了学校入口首关安全。

财务处参加值守任务的任春龙、沈燕、张阳、石培新、汤金虎等15位职工,在值守日,坚持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返回财务办公室完成当日应急财务支出业务处理和记账工作,保证财务工作不因疫情防控而脱延。

经过了几天的值守工作,无论是风沙或高温,全体值守老师为保证校园安全,为财务日常业务正常运行,都尽心尽力,严守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