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财务处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中共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支部党员大会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于今日上午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预定议程。

 

2019年6月4日,中共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职业大学机关财务处支部委员会。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10名,实到会8名。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校党委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职业大学机关财务处支部委员会委员。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