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网上薪酬申报系统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5-12-18 点击数:

财务处召开网上薪酬申报系统培训会

 

根据市教委关于财务信息化的统一安排,我校已经基本完成财务信息化二期工作,为继续推广应用学校财务信息化的建设成果,近日由财务处组织对院系部的二级报账人员进行网上薪酬申报系统培训工作。培训主要围绕申报系统的项目授权、薪酬录入、审核提交和信息维护四个步骤进行讲解,重点对薪酬发放的计税及财务后期审核进行了详细解读。会上,二级报账人员结合日常报账中存在的困惑和网上薪酬申报系统中的难点,与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与会者经过轻松且热烈的讨论,对加强财务报账的规范性和网上薪酬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财务处    

20151218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