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4名学生赴天津伊利乳业顶岗实习

作者:合作办公室 时间:2010-11-30 点击数:

我校144名学生赴天津伊利乳业顶岗实习

经合作教育办公室会同招生就业处与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和天津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多次接洽,1010日上午,我校第二批赴天津伊利学生前往空港经济区入职。这批学生涉及7个学院32个专业共计144名学生。经与该公司协商,该顶岗实习阶段等同于新员工试用期,实习结束后这批学生即转为天津伊利的正式职工。出发前,招就处张处长向学生们简单介绍了天津伊利的情况以及我校与天津伊利合作的过程,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大好机会,认真按照学校和企业的要求进行实习。天津伊利的人力资源部王经理为全体即将入职的学生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第一次入职培训。这批学生在天津伊利培训结束后进入伊利集团华北奶粉事业部工作。这是自合作教育办公室成立以来促成的校区企合作最大一单顶岗实习合约。此前,天津伊利已经接收我校707级学生前往就业,并希望和我校进行更多合作。

据悉,天津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将把华北奶粉事业部建成为全球奶粉包装样板厂。


合作教育办公室、招生就业处

2010.10.11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