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施厉行节约真过“紧日子”防范资金风险》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20221013,学校召开了落实《实施厉行节约真过“紧日子”防范资金风险》工作推动会。为了推进落实厉行节约真过“紧日子”防范资金风险(津教财〔202229号)工作要求,形成齐抓共管,人人落实,形成闭环的工作局面,落实相关要求。学校副校长李树岭同志、校纪委书记唐勇同志和全校41个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财务处通过工作依据、全面落实过紧日子有关要求事项、强化资金管理主责意识、强化督导落实四个方面对学校落实工作提出具体措施,参会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相关要求。李树岭副校长强调,在基于零基预算的前提下强化预算刚性和预算管理;结合学校实际统筹事业发展和规范负债的平衡,推进学校良性提升;合理统筹创收与节支的关系,为学校增加可用资金来源,完善学校办学条件。校纪委书记唐勇要求各单位要面对难点坚定信心,长期坚守,克服困难;宣传到人,落实到位,职能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厉行节约要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高度强化落实,是常态化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