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大学2024年预算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说明: E:\桌面文件\a78a1293e4d1b7d860914acb1f2a458.jpg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af867b94afaeed2c47950e819f9a4.jpg

我校2024年预算布置会议于20231020日上午9点在培训楼800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财务工作校领导、校纪委办、审计处、财务处和各院部处室主要领导及二级报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议程包括:一是分管校领导代表学校提工作要求;二是2024年预算总体要求;三是2024年预算具体安排。

会上,财务处长受杨荣敏副校长委托,代表学校提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合理编报预算;二、预算编制八条基本原则;三、具体要求:1是筑牢风险意识,提前预判、统筹、规划24年工作,有效防控风险;2是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充分运用民主和决策抓手,按时、规范合理确定24预算申请,涉及项目的要事前准备项目可行、项目绩效和绩效核心产出等;3是加强沟通协调,完善预算申报工作程序。各职能处室按照归口管理上报申报预算后,及时通报财务处备案。4是预算全口径执行过程中,各单位要自觉接受校纪委办、审计监督,保障学校事业良性、合规发展。

工作会上,财务处副处长任春龙同志,对2024年预算工作安排做了具体布置,重点提醒各单位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2024年预算计划(含归口管理上报项目),保证学校2024年整体预算编制更加科学、完整、准确,更加凸显项目绩效。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