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到伊利乳业参观

作者:合作办公室 时间:2010-11-26 点击数:

我校主管就业工作的领导老师到保税区伊利乳业集团参观考察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保税区的区校企合作项目,增强与保税区企业的联系,926日上午,合作教育办公室与招生就业处一起组织我校各院系主管学生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和辅导员一行15人来到保税区伊利乳业集团参观考察,继续教育学院康晓明院长也参加了考察活动。

在伊利乳业集团参观考察过程中,企业人力资源部王晓磊经理全程陪同领导、老师们参观了灌装奶粉生产线、介绍了富有乳业集团特色的企业文化,考察了员工礼堂和宿舍,最后企业领导与学校领导老师们就今后的学生实习、招聘流程等工作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观考察伊利乳业集团后,大家参观了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保税区劳人局刘忠玉副局长做了热情的接待,并介绍了保税区的基本情况,对学校与伊利乳业集团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