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财务信息化系统拓展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了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工作,提高二级单位财务报账人员掌握财务信息化系统的操作能力,提升学校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财务处于20221025日下午在培训楼1012对财务处全体人员及全体二级报账员开展新业务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负责人陈广诚处长主持,副处长任春龙进行了新系统的讲解。培训会上,任春龙副处长对新开发的五个系统——合同管理系统、酬金发放申报系统、差旅报销系统、网上审批系统、网上报销系统等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演示并针对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达到了预期效果。后续财务处将陆续跟进对校级领导、全体处级领导和其他人员进行三期培训。

此次培训加强了财务工作人员相互的交流沟通,反映了财务信息化新系统需要进一步完善的问题,为财务信息化数据处理和分析系统正式运行上线顺利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说明: E:\桌面文件\1.jpg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