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到我校开展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新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培训

1月16日下午,天津市北辰区税务第二税务所副所长黄瑾、税管员李龙到我校进行个人所得税法专项附加扣除培训。各学院及职能处室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老师在培训中心800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黄所长介绍了此次个税改革的背景,解读了新个人所得税法改革的六大亮点;结合我校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对2019年新个税法实施细则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对纳税人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范围及条件、申请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的途径及方法以及具体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精确解读;并在“交流互动”环节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根据新修订的个税法,今后计算个税应纳税所得额时,在5000元基本减除费用扣除和“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外,还可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以及赡养老人等专项附加扣除,涉及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此次培训使教职工们更深入地了解、掌握了个税新政策,对我校正在开展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工作以及后续进行的新个税代扣代缴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网址:http://its.tjsat.gov.cn       纳税服务热线:12366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