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用全新会计凭证影像化管理系统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方便广大师生查阅已报销的原始票据,财务处从201811开始启用会计凭证影像化管理系统,将原始票据及会计凭证进行扫描电子化,扫描后的图片老师们可使用电脑,在财务查询系统项目明细账中点击“预览”按钮即可查询,无须到财务处查阅。为更好的完成这项工作,请广大师生配合更改原始票据的粘贴方式,由原来的鱼鳞式粘贴改为平铺式粘贴,具体粘贴要求如下:

    1.所有小于A4纸大小的票据及票据明细,须将票据横放平铺粘贴在票据粘贴单上,不可重叠、遮盖,不能超越票据粘贴单左侧虚线位置。

    2.与A4纸大小相同的票据、票据明细、发票查验结果等,直接附在报账单后,不须粘贴在票据粘贴单上。

    3.票据粘贴时须使用胶水,请勿使用双面胶、透明胶等,均匀涂抹于票据的背面,粘贴牢固。

    4.背面有光滑涂层不易粘贴的火车票,须将背面涂层完全撕下后再粘贴;背面有涂层不易粘贴的票据(不含火车票),将票据正面两侧向下折叠一厘米后再粘贴。

5.票据上所有签字及用途、说明等,要写在票据正面空白处,不能写在票据背面,也不能覆盖在文字或数字上。

6.票据粘贴在报账单上即可,每张报账单之间不要粘贴!切记!

票据粘贴要点小结: 贴平   粘牢   勿遮盖   签正面

更多财务通知、规章制度、财务查询、在线缴费,请关注“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服务号!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3601624029829347.jpg

联系电话: 60585016 天津市职业大学财务处版权所有 维护信箱: zydxcwc@163.com 校址: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丰产北道2号(北辰校区)
 版权所有: 天津职业大学财务处 Copyright 2006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All rights Reserved